(02)2708-2121 *3512    taiwaneras@gmail.com

ERAS納入111-112年醫院醫療品質及病人安全工作目標,台灣術後加速康復學會公告相關ERAS臨床共識清單,提供各級醫院推行ERAS之參考。

 依衛生福利部111年2月9日衛部醫字第1111660561號函,公告「111-112年度醫院、診所醫療品質及病人安全工作目標」(包含執行策略、一般原則及建議參考做法)。

ERAS已列入【目標三、提升手術安全】。藉由ERAS的實證基礎,加入風險管理策略,運作醫療團隊整合照護,有效降低術後併發症發生,真正讓高風險手術達到全療程安全及術後康復的目標。

近來不少醫院詢問本會是否提供相關ERAS參考資料,協助符合病安目標要求及手術麻醉整合照護落實。考量臨床實際需求,本會特別公告各術式之「臨床共識清單」,提供各級醫院推行ERAS之參考。本會也將依ERAS總會臨床指引出版,更新對應的臨床共識清單,讓醫院有最即時的協助。也請各醫院及有興趣的同道追蹤本會最新消息,本會將有一系列ERAS相關推廣課程及落實病安目標的策略運用分享。在執行ERAS過程中,如有任何問題,歡迎和本會連絡。

相關文件下載,請參見病安目標專區

share
分享在 facebook
分享在 twitter
分享在 linkedin
分享在 pinterest